Top 5 : 本周 IT 界的五句话

“无论是在科技领域还是作为社区开发创始者的信念方面,我们所做的都深受 Dennis 杰出贡献的影响。”

—— Linux Engineering 副主席 Tim Burke 对 UNIX, C 语言之父 Dennis Richie 的去世这么说(Red Hat)

“那些天天受人使唤的人和那些只为了钱工作的人永远无法和为了信念社区工作的人相提并论。”

—— WordPress 之父 Matt Mullenweg 在于 Drupal 之父 Dries Buytaert 同台时这么说(Schipul)

“微软现在在和自己的智能手机争市场份额。他们还真的用法律武器来折腾他们的用户了,是吧?这还真闹腾。”

—— Google 的 CEO Larry Page 在公司第三季度财务会议上回应别人对于微软对 Android 诉诸法律的疑问(Datamation)

“Ubuntu Server 的不标不再传统企业级数据中心和普通服务器应用。Red Hat 在这方面从 Unix 向 Linux 迁移,做得相当优秀。”

—— Canonical 产品经理 Mark Baker 在 Ubuintu 11.10 启动式上表示 Ubuntu 需要寻找有竞争价值的市场(ServerWatch)

“我们可不觉得 PC 市场要消失了。我们看到许多用户为了自己整套解决方案来买 PC 呢。”

—— Dell 集团创始人 Michael Dell 在公司的 DellWorld 会议上表达了他认为 PC 市场依旧重要的原因(Datamation)

消息来源:InternetNew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