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 上周 IT 五句话

“比尔盖茨还真是一点想象力也没有,他从来没发明过任何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他现在在慈善界待着要比在技术界舒服。他只是在无耻地剽窃别人的创意。”

——近期上市的乔布斯自传中,提到了乔布斯对于比尔盖茨的看法 (Huffington Post)

很奇怪,我在 Google 还没受到什么冷遇。每个人只是稍微严重地笑话了我,因为我评论的事物绝对是科技(IT)史上的奇葩。

—— Google 开发者 Steve Yegge 对 Google+ 的状态小咆哮了一下 (Google+)

“用上周或者上个月的东西来衡量一切事物真是打错特错。”

—— 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这么评论他的公司最近的失败之处

“共享信息是黑客们想做的;去共享、给之以鱼,授之以渔。”

—— 安全方向研究者 Joe Grand (Kingpin)如此解释为什么 “Hacker(黑客)” 不是个坏词 (InternetNews)

“要是你在安全技术方面很烂,那么像 Salesforce.com 可能比你做得更好。”

—— 安全调研公司 Srcurosis 的分析师兼主席 Mike Rothman 这么形容云方案的安全利益和风险 (Datamation)

消息来源:InternetNew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