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 Tasks: 类似 Windows 7 的图标化任务条

Windows 7 新版的任务栏有一项改变比较实用:那就是把任务栏以前的图标+名称的显示方式变为只用图标的形式。在 KDE4 中,有一个名为 “Smooth Tasks” 的 Plasmoid 就可以做到这点。

Smooth Tasks 可以做到 Windows 7 中图标化的任务管理方式,还可以将启动器固定在任务栏中(“右键”-“高级”中设置),在鼠标悬停在任务缩略图上,也可以突出显示窗口。此外,她还支持效果动画的动态调整(比如点击图标后图标动作动画的帧数等)。

在 Arch Linux 的 AUR 中,可以找到这个软件。也可以通过 yaourt 安装;

Ubuntu 中软件包的名称应为 plasma-widget-smooth-tasks (未测试);

若发行版的软件仓库中找不到这个插件,可以试试 KDE-Look 的二进制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