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People – 白宫请愿网站系统

最近惨遭中国网民愚弄的白宫请愿系统 We The People 其实是一个开源项目,该项目可以用于类似的投票-回应系统,也很适合用于基于签到、投票而采取动作的计数型网站中。

We The People 的 GitHub 项目开始于 2012年9月,目的是兑现奥巴马“建立一个最开放、广泛参与的政府”的承诺。实际上在 2011 年白宫就已经开放了请愿系统,但当时代码并没有公开。We The People 项目称,开源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借助公众力量增强系统性能,另一方面则是可以给有类似需要的国家和组织一个适当的参考。

We The People 是基于 Drupal 7 系列的一个投票系统,已经支持在广泛的 PHP+MySQL 平台上运行了;该系统的工作流也十分科学合理,注册、验证、登陆、发起请愿符合公众发表意见的一般程序;此外, 该系统还具备用于展示的原生只读API、社会化媒体整合、移动界面支持等特性,最大程度地方便了有相同需求的个人和组织。唯一的缺点就是,该系统目前使用的是白宫网站的模板,不过开发者正在尝试建立一套新的通用模板,来方便其他人的使用。

白宫网站请愿系统的开源化,可以看作是政府机构使用开源项目提高行政效率的一个好例子。

相关链接:项目主页(GitHub)

Now have 2 Responses to “We The People – 白宫请愿网站系统”

  1. 爱新觉罗明哲 2013-05-11 10:04 says: 回复

    要求取消英语六级考试

  2. 伊莲 2013-05-11 20:40 says: 回复

    请求处置投毒者孙维,还朱令一个公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