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PAL For Android 发布

SDLPAL 是经典中文 RPG 游戏——仙剑奇侠传——主程序的重制版本,使用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资源库 SDL 进行开发。通过她,你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中玩到仙剑奇侠传;而现在,你可以在 Android 平台上继续仙剑之旅了。

SDLPAL 的开发者近期发布了 Android 平台的 SDLPAL,没有任何嵌入广告 ,只要拥有 DOS 版的游戏文件,便可以在 Android 上玩到仙剑1。该软件依旧是开源的(GPLv3授权),无需花费太多额外精力就可以获取源代码,帮助开发者改进程序。

现在,你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下载到 SDLPAL;也可以访问 SDLPAL 的官方网站找到作者或捐助。

软件截图(来自于 Google Play):

SDLPALScreen

Now have 3 Responses to “SDLPAL For Android 发布”

  1. lgy 2013-11-02 14:11 says: 回复

    真是牛XX 还能这么玩

  2. zy_sunshine 2013-12-09 16:43 says: 回复

    我已经玩到林月如了

  3. haulm 2014-03-07 23:03 says: 回复

    我小玩了一下,这游戏画质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应用需求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