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推出商业用 Linux 发行版

Canonical 推出了用于商业应用的 Ubuntu 桌面派生版,命名为 Ubuntu Business Destkop Remix.

 

这条消息由 Ubuntu 创始人 Mark Shuttleworth 于今天公布。Ubuntu Business Desktop Remix 与 Ubuntu 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从软件仓库中去掉了一些公司不会使用的软件(如 SNS 客户端、游戏等等),重视一些商业用途中可能用到的软件(如 OpenJDK, Adobe Flash, Cononical Landscape , Vmware View等)。而实际上在这个发行版中所有软件都可以从 Ubuntu 的软件中心中找到。

据了解,Ubuntu Business Destkop Remix 将在 Ubuntu 12.04 LTS 发布时同期推出,但是现在 32 位版本就可以找到了。但由于最终用户许可协议的原因(只 Vmware 相关软件),下载 Ubuntu Business Destkop Remix 需要填写注册信息。

消息来源:Phoronix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