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ba 开始接受公司拥有版权的代码

Samba 开发人员 Jeremy Allison 今天在邮件列表中宣布,Samba 开始允许公司在保留自己代码版权的情况下向 Samba 贡献代码作出改进。这项改变将有利于更多公司向 Samba 提交代码。

Jeremy Allison 说,Samaba 本身就是一个版权以“分布式著作权归属”形式存在的作品,本应更希望 Samba 掌握在个体人们手中,而不是大公司。但是似乎有组织的“个体人”在实际情况中要更易于对软件作出改进,因此他们作出了折中。

邮件列表原文:GMANE

Now have One Response to “Samba 开始接受公司拥有版权的代码”

  1. Gabriel 2015-11-25 00:23 says: 回复

    I was really confused, and this answered all my quotsien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