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y Puppy 5.2 发布

感谢 djpj2046 的投递:

自从上一个官方版本的 Wary Puppy 发布后,新版本的开发一直在以快速的步伐前进着。Wary Puppy 是从一个叫作 Woof 的“Puppy 构建者”系统上构建的,Woof 可从其他任何发行版的二进制包构建 Puppy Linux 发行版。采用 Woof 构建的 Puppy 衍生版包括 Lucid, Wary,Racy,FatDog 和 Slacko。

每个由 Woof 构建的 Puppy 发行版都各具特色,您可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硬件,软件,网络连接状况,和主要发行版软件包仓库的兼容性)选择特定的 Puppy 版本。

相对于 5.1.x 系列,Wary 5.2 作了大量的升级,所有的基础软件包都在 T2 中进行了重新编译。此外,Wary 5.2 还采用了全新主题,使用了开启SMP (多核CPU)支持的 2.6.32.45 内核,再加上许多的错误修复,升级和新软件包,光盘文件大小为 123.6MB。

Wary 5.2 还有很多新特性,《公告和发行说明》里有更多详细说明:
http://distro.ibiblio.org/quirky/wary-5.2/release-Wary-5.2.htm

ISO 映像文件下载地址:
http://distro.ibiblio.org/quirky/wary-5.2/wary-5.2.iso

用于 C/C++/Vala/BaCon 编程和编译的所有必需工具都在这个 SFS 文件里(109.7MB):
http://distro.ibiblio.org/quirky/wary-5.2/devx_wary_5.2.sfs

 

内核版本:2.6.32-smp
xorg版本:7.3
xorg-server:1.3.0
gtk+版本:2.24.5
glib版本:2.28.8
glibc版本:2.10

Puppy Linux 官方网站:
http://www.puppylinux.com/

中文本地化和翻译:
Puppy Linux 中文项目
E-PUP Linux 中文论坛

中文支持包:
Chinesepack*.pet

 

消息来源:OwnLinux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