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了啥?上周 IT 界人的五句话

“我们可不想做玩具。我们又不是玩具厂。”

——甲骨文操作系统部门的副总监 John Fowler 在 Solaris 11 发布会上这么说 (Datamation)

“在这个版本中,Firefox 仍在沿着网络发展的道路向前迈进,我们深感骄傲。”

——Firefox 的工程师和组件拥有者 Gabin Sharp 在谈论 Firefox 8 发布的时候这么评论(InternetNews.com)

“我们在竞争上可是相当大胆的。现在我们打算对我们的对手强硬些了,不管是 Juniper, 惠普,华为还是 Avaya。其实我觉得我们过去有点太软了。”

——思科的 CEO John Chambers 在公司的财务报告上说(EnterpriseNetworkingPlanet)

“要想有个好工作,你应该首先能够上网并有一些基本的网络技能。但是现在几乎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没有接入宽带。”

——美国国家电信信息局管理员 Lawrence E. Strickling 评论一篇美国商务部审查过的研究后这么说(NTIA)

“最近 iOS 的软件更新让使用 iOS 5 的用户在使用时遇到了一些电池方面的问题。我们仍在研究一些遗留的问题。”

——Apple 对最近有关新版 iOS 5.0.1 并未解决耗电问题的报道作出回应(allThingsD)

 

消息来源:InternetNews

Now have One Response to “都说了啥?上周 IT 界人的五句话”

  1. xianrensz 2011-11-16 11:59 says: 回复

    不但瞎吹牛,而且还扯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