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围观!这又是一次“圣战”

最近,一位 ID 为 ieure 的用户在文本编辑器 TextMate 的 GitHub 上提交了一个 patch,号称“修复了许多 bug”。在描述中,他说自己尝试使用 TextMate2,但是遇到了很多不可接受的错误。于是他制作了这个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 patch。

但这个 patch 的改动量实在是太大了,大到令人怀疑:算下来这个 patch 一共执行了几百万次代码改动。果然,这是一个来自高端黑 Emaser 的作品:这个 patch 会把 TextMate 删除干净之后安装上 Emacs.

于是这 patch 自然又是引起了一次已经让大家习以为常的“圣战”,Vim 用户也积极插上来一脚责问作者为什么不把它换成 Vim。但亮点根本不在于这场圣战,而是在于围观群众。

大量的中文用户观光团(包括但不限于豆瓣、煎蛋)跑到了这页面下面围观并留下脚印。现在,这个页面上绝大多数的留言都是中文的,内容也大多都是“XX观光团”。这还真是一则相当不错的黑色幽默呢。

围观地址:GitHub

Now have One Response to “快去围观!这又是一次“圣战””

  1. Soli 2012-08-15 17:01 says: 回复

    无聊的人真多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