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 Firefox 5 也要出来了

不得不说 Firefox 的版本号是风的孩子,变化的速度直追 Chrome . 在 Firefox 的 ftp 中已经有了 Firefox 5.0 版本的目录和安装文件。也许 Firefox 4 这个号称“革命性”的浏览器只是一个过渡性质的作品?这就要等待Mozilla最终的做法来回答了。不过,在 HTML 5 和 CSS 3 都在努力推广的今天,每天都更新浏览器估计也不算一件大事了吧。

事实证明,巨大的版本号跨越是让一个软件很快火起来的便捷方法。同时,使用怪异的版本号名也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

所以 Firefox 这么着急地在发布了 Firefox 4 后就发布 Firefox 5 , 甚至还有了 fx 6.0 , fx 7.0 的蓝图,也就不难理解了

还有一点,其实 Firefox 真正的缩写是 “Fx” 或者 “fx” , 而不是大家常用的 “ff”. 这一点可以参阅维基百科

Firefox 除了 Linux / Windows / Mac / Mobile 这几个平台的版本之外,还有一个版本是给BeOS / Haiku 使用的,不过开发停滞在了Bon Echo (Fx 2.1 版本的代号) 。

Now have One Response to “这么快? Firefox 5 也要出来了”

  1. haulm 2011-06-22 03:20 says: 回复

    跳窗老 Bug 都没清算干静的东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