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tor: 号称是“最好的”终端

其实这种评“最”的东西怎么说都是萝卜白菜的问题,作为劳苦大众,还是别合理想象了,对自己而言“最好”的东西对别人来说未必是最好的。不过既然别人的文章写的是“最好”,那我便拿来用一用,以彰显这个终端模拟器的特色。

Terminator 是一个基于 GNOME Terminal 的终端仿真器。要这么说你可能会想到 GNOME/KDE 下自带的终端所具有的标签功能的软件,但这个 Terminator 貌似功能会更强大一些:我倒是没用过,不过国外的网站上说她提供了完整的命令行界面,还支持在一个窗口内排列多个终端,以及在一个标签内运行多个会话。光说这个好像真是挺新奇的,因为我还真没见几个终端软件可以这么做。而且这个软件的截图的确让我想到了 twm 下运行 xterm 时的情形。

要说好不好用,就得等到阁下您试过才知道了。

在 Arch 上,AUR 中有对应的包,其他发行版未查看。

终端截图:

截图来源及二次演绎消息来源:lifehacker

Now have One Response to “Terminator: 号称是“最好的”终端”

  1. yetone 2011-11-16 09:50 says: 回复

    真不知道这些终端模拟器有什么差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