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inux 2.5.12 LiveDVD 发布

Magic Linux 2.5.12 的 Live 版本大小为 781M,完全是原来安装版的镜象,没有删除任何内容,也没有提供安装程序。如果你们有好的程序可以推荐或愿意为它写一个安装程序,我们十分欢迎。提供的原因是有一些用户虽然非常喜欢使用 Magic,但是安装微系统 MI2 一直不支持自己的硬件。也欢迎您到论坛专页反馈您的使用体验,帮助我们提升 Magic Linux 。

 

文件当中有一些引导安装程序,切勿使用,因为它没有考虑多系统并且安装的模式针对光驱和USB的,如果你用它安装到硬盘将会导致一些问题,比如 fdisk /mbr 都删除不掉LILO。Live 脚本修改来自 Linux-Live ,或许以后会加大修改力度,比如升级 busybox 等,目前它的缺陷是对系统的 udev 版本有限制,高版本不适用。

所以下载该 LiveDVD 最好刻盘使用,默认目前只能自动识别使用有限的显示驱动,希望有用它的朋友可以把它认出来的驱动和你自己最佳的驱动和 lspci 列出的信息一起提交给开发组。

使用 VBOX 也能模拟,便 VBOX 上使用显示效果比 VBOX 安装显示的效果还要差。
Live 安装到硬盘没有方便的安装程序,但也可以自己通过网络搜索一下安装解决办法:比如先格式化一个分区,然后安装 grub,把 DVD 上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准备好的分区。

下载地址:LiveDVD

注:登录用户为 root, 密码为 magic

SHA1:27FF7B2892B8E072A5B8B9971F7B39287D5011C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