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IT 界近期的五句话

"我们知道现在有第三方人员设法避开 Safari 的隐私设置功能,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Apple 发言人在揭露 Google 滥用 Safari 隐私设置后这样表示(Wall St. Journal)

"我认为,直到 vSphere 开源的那天,VMware 才会开源。"

——Scott Crenshaw, 红帽商业云计算部副总监在谈及自己区分云和非云的区别(ServerWatch)

 

"我们预计从 2011 年到 2016 年,世界移动通信流量将增加 18 倍。"

——Doug Webster, Cisco SP 市场运营部高级业务主任放出新的移动数据流量预测值 (InternetNews)

 

"关注你所处的位置是好习惯:这会让你更容易地去发现你的成就,更容易地发现你将去往何方。"

——Fedora 新项目领导 Robyn Bergeron 说出她打算保持领导的计划(Datamation)

 

"看了这些天的报道,我认为浏览器和播放器之间的安全问题在于用户并不知道他们已经中招,这可能导致长期的危害。"

——Marcus Carey, Rapid7 安全调研员,评价周二微软放出的一系列更新  (eSecurityPlane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