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iva 歇业清算

据法国媒体报道,知名的商业桌面Linux发行版Mandriva已进入清算程序。这个自1998年以来一直追逐Linux桌面之梦的发行版就此终结。在Mandriva的死亡的同时,由前Mandriva雇员和活跃开发者创建的衍生版本Mageia Linux仍然相当活跃,正准备发布Mageia 5.0正式版(RC版在上个月发布)。

消息来源:Solidot

Now have 3 Responses to “Mandriva 歇业清算”

  1. jiangtao9999 2015-05-28 22:07 says: 回复

    哎……一个时代彻底离去了。或许Linux系统这条路大家都走错了。

  2. yanqian 2015-08-30 15:34 says: 回复

    刚才试了下,有些曾经常去的论坛都打不开了:
    http://www.linux-ren.org
    http://www.linuxsir. org
    http://www.linuxforum.org

  3. lgy 2015-09-30 20:33 says: 回复

    是啊, 纪念啊. mandriva是我用的最早的桌面版的linux, 这三个论坛也是早些年经常去的地方. 真是可惜了. 其实,另一方面也说明linux越来越好用,问题很少了. 现在各发行版装上就可以用, 不用想以前那样,还得去各大论坛找帮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