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移植大奖赛花落有主

感谢邓尘的投递:记得前段时间英特尔为MeeGo开出的开发竞赛大奖吗?为了推进移动设备程序移植,Qt-apps.org也举办了一项大奖赛。赛事内容主要是把各种平台下(如KDE,WIN32)等应用程序移植到移动平台上–当然是Maemo和MeeGo。说说奖品,第一名,10000元,和2012一样,欧元单位。第二名到第六名分别一部N900。额……保证不是山寨的。

奖品:N900

奖品:N900

在国内还在争吵那个平台有前途的时候,别人奖品也发下来了。
第一名:Lugdulo’V.一个城市共享自行车系统,它可以帮你110个城市里面找到自行车站和可用的自行车。更重要的是,他能帮你找到目的地的空车位(如果没有空车位,你就不必借车骑过去了,因为没有地方给你放。整个系统必须是循环的。)

Lugdulo’V

Lugdulo’V

 

第二名:Kontact Touch。一个可运行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上网本的电子邮件和群组客户端软件。当然这些设备的操作系统是Maemo、MeeGo、Symbian。

 

第三名:Polka Touch。波尔卡人的地址薄,MeeGo系统

 

Polka Touch

Polka Touch

第四名:Piano Chord Finder。一款可爱的可视化教你如何演奏钢琴和旋,Maemo系统。
第五名:Geeky Avatar。一款Symbian系统应用程序,帮助你用成千上万的素材创建自己的头像。
第六名:Smoke Life。计算你的生命,帮助你戒烟。
上述赢得奖项的程序可以在Qt-apps.orgMeeGo-central.org可以下载到。
祝贺各位获奖者,Qt-apps.org会继续为推进免费的Qt应用程序而努力。
当然,只要你喜欢,任何跑在Linux、Windows、MacOS上的应用程序,都能很轻易的在Maemo、MeeGo、Symbian上面出现。意味着,只要有人喜欢,N9很快可以装上你想要的任何应用程序……

发表回复